English

法兰克福又有新动作杨晨再次感受威胁

2000-10-25 来源:生活时报 迪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据德国《踢球者》最新消息,有我国球员所在的法兰克福队日前买下了喀麦隆国奥队的中场塞尔吉·布兰科以加强本队的中场实力。双方都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数额。

今年20岁的塞尔吉·布兰科本来在德国丙级队的布郎施维格队效力,在帮助喀麦隆队夺的悉尼奥运会的足球金牌后他被法兰克福队看中,据悉法兰克福队将与他签约3年,而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布兰科将在本周末迎战弗赖堡队的比赛中出场。布兰科的加盟有助于加强法兰克福队的中场组织,但目前尚不知道他是不是欧盟球员,如果属于非欧盟球员的话,他的出场将占据3个非欧盟球员名额中的1个,这样无形中将影响杨晨的出场机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